第一天到成均館宿舍已經是下午5、6點的事情了,稍微整理一下行李,

我和室友就一起去附近吃晚餐,而且待會還要買生活用品才行。

 

從I-House出去到轉角藍色的咖啡店的路上,並沒有太多的店面,

於是我們在成均館大門口前面的那條路上挑選我們要吃的晚餐!

「唉唷,我們是不是吃個便宜的就好了呢?」

從咖啡店往右轉,我們看到一家連鎖店:김밥전국

這裡的紫菜包飯很便宜,所以我們就選擇這家當作我們第一天的晚餐!

 

 IMG_3418 

 

室友點了拉麵以及紫菜包飯,我則是點了章魚海鮮拉麵,

 

IMG_3415 

 

顏色看起來很鮮紅,果然吃起來我的嘴巴也變得很鮮紅!

真  的  超  辣 ! ! !

我邊哈氣邊吃完這碗麵的同時,也喝了很多冰水,

我就這樣開啟了我在韓國吃辣的旅程了(嘆)

 

吃飽後我們便詢問老闆,結果發現這家拉麵店的對面就有一間mart,

正好可以去買生活用品!!

 

 IMG_3416  

 

但是,裡面的商品卻意外的昂貴,

沐浴乳9000韓元左右,洗髮乳7500韓元以上(我想這裡大概就是台灣的頂好吧)

尤其是衛生棉,18片普通日用竟然是6000元韓幣(170元台幣)

覺得這裡的物價高的不可思議!

 

從mart出來之後,我們便往較繁榮的地方--大學路前進,

走到十字路口後才發現對面有一家屈臣氏(扼腕),

才感嘆自己因為腦中的地圖太小,而做錯決定,要是我們對這附近的生活機能有信心,

我們大概就不會在類似頂好的地方買東西了XDXD

 

其實成均館大學令人驚奇的地方還很多,

像是附近就有銀行、大創、屈臣氏、韓國美妝店等,許多有名的連鎖店在這裡也都有分店,

可以很輕易的就吃到全國連鎖保證下的美食,

而且不用花很多時間的路程,就能感受到西門町的繁榮。

 

也許政大也能學學成均館的版圖,讓方便的生活機能延伸到學校周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